最新消息NEWS
【台名保經報導】台名保經榮獲2020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-企業永續報告獎 金融及保險業 銅獎 2020/11/19

台名保經自2014年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(CSR)以來,首度參加 #台灣企業永續獎 就榮獲【2020企業永續報告獎-金融及保險業 銅獎】,身為全台首家上櫃也是此次唯一獲獎的保險經紀人公司,能獲得這項殊榮非常具有獨特的意義。

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獲獎名單:https://tcsaward.org.tw/tw/news/index/225 

台名保經CSR為同業中唯一接受獨立第三方查證稽核的保經公司,並連續6年榮獲GRI Standards & AA1000雙重國際標準保證聲明書,能彰顯出台名保經最高管理階層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。

台名保經企業社會責任專區:https://www.tabc.com.tw/duty.aspx?id=1061

台名保經長期關注社會議題,並將聯合國發表之永續發展目標(SDGs指標)融入於企業核心價值,積極推動環境永續、社會公益以及強化公司治理績效,讓同仁們都能感受到永續的幸福、無限的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