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【台名保經報導】台名保經-客製化服務最貼心 2020/7/10
台名保經─客製化服務最貼心 👍
全國首家上櫃保險經紀人公司👏

📰台名成立於2002年10月,擁有18年保險經紀豐富經驗,目前提供服務的市場已擴及台灣和大陸地區,且在2014年10月28日,台名保經成為國內首家上櫃的保險經紀公司,股票代號為5878。
台名目前簽約的保險公司達到34家,能充分滿足保戶需求。

👉我們以時機(Timing)為諧音,為公司取名「台名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。
👍創業以來,台名始終以「經營永續的幸福感」為理念,致力打造業務同仁與員工優質的事業平台,提供保戶最好、最完整的保險規劃。
👏除此之外,台名透過系統化的訓練及配合市場變動、商品趨勢變化等專案課程,打造優質的業務團隊,並依據要保人的風險管理需求來規劃保單,提供客製化專業服務。

🙆‍♀️台名的制度五大優勢,讓在這裡的夥伴都能以創業之精神,在這園地永續經營、實現夢想。

🤜🤛幸福不僅僅只是口號,而是大家努力經營所得,期待所有志同道合的保險從業人員,加入台名,一起經營永續的幸福感,創造無限的價值。

#台名保經
#與您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
#實現夢想就在台名
(本圖稿同步於現代保險雜誌七月號刊登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