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的話

保險實為濟人濟世之大志業,保險從業人員就像志工,為保戶與家人的未來編織一張張保護網,守護著他們未來生活無虞,資產保全。


從業至今,始終堅持著四大信念:


滿足客戶

保險經代的崛起絕非偶然,為客戶的規劃需要多元的保險產品組合,才能建立出厚實的安全網,提供完整的保障。

台名保經秉持提供最好、最完整的規劃給客戶,希望讓客戶達到生病無憂、退休無慮。

持續尋求更多保險公司的支持,不斷推出順應環境的商品組合,提供最佳的保戶服務,都是台名保經努力的目標。


照顧員工

惟有快樂的員工才能形成安樂祥和的環境,才能吸引更多的志工夥伴一起打拼,共同經營保險志業。


經營階層要時時關照員工,為員工的幸福及生活把關,除提供內勤同仁及業務主管團體保險,每年另提撥盈餘分享給業務人員及內勤同仁,使台名保經成為自己的家,自己的事業。

社會關懷

茲茲念念的是,企業的成就來自社會大眾,有餘力即應回饋保戶、救濟貧困。

台名保經參與社會公益不遺餘力,不定期捐助慈善、文化基金會,如:防癌基金會等。

未來也將規劃各種保戶回饋活動或文化講座,使保戶也能分享到台名保經的愛心與文化氣息。


股東權益

照顧到股東權益是經營團隊的必然使命。

股東的資金投入代表對經營團隊的信心,如何不負所託呢?若能善心善念、兢兢業業於滿足保戶的需求、關照同仁的生計幸福、不忘初衷、秉持取之於社會,還諸於社會,不虛擲浪費公司的資源,正面樂觀面對企業經營的每一困境,但求承擔努力度過,又怎會辜負股東的期許呢?

期待能帶領台名保經的所有同仁,群策群力為這個家園打拼,為保險的理念堅持努力。生活裡會有各種喜怒哀樂,企業經營也會面臨起落浮沉,勇敢面對體驗,度過後才知悉真正的幸福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