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【台名保經報導】頒發致理科技大學-財務金融系獎助學金 2022/3/17
👍台名保經自2005年開始與致理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(原保險金融管理系)產學合作,設立「台名保經獎學金」制度,該制度成立至今已連續17年,受益人數已超過百人。
👏在2021年度共有10位學生獲得獎學金,其中一位獲獎學生為家境清寒學子,該同學在申請自傳中提到「努力不放棄」是他向前的動力,雖然他自認並非資質很好的學生,但他願意加倍努力,積極進取,而他也證明了只要願意努力,就能有所收穫;他同時也分享在學習「保險學」的期間,深刻的瞭解到保險的意義及要如何正確投保保險的觀念,更清楚保險能夠幫助自己也能幫助他人,這正是保險的意義與功能所在。
期許能有更多學子成為優秀的保險專業人才,一起投入推廣保險的行列,用自身所學來回饋社會,幫助更多家庭。
#台名保經 也將持續落實 #企業社會責任 ,用企業的力量,幫助更多的人。